Sunday 2 June 2013

垃圾

故事一直延伸下去,一次次的让我处在痛苦的世界里,什么甜蜜的话语,什么山盟海誓的承诺都是骗人的,都是假的。。。

心里的痛没有人懂,你们都可以说我自尊心太强,爱面子,爱逞强。。。但是就算我说了出来又怎样?你们帮得了我吗?我的痛你们会了解吗?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没有睡过一次好觉,每晚从梦里醒过来,泪流满脸,到底是为什么?我开始迷失方向,我找不到出路,我很害怕,很迷惘。。。

我的要求并不高,我只是希望我不是透明的,我只希望得到多点关心,不背叛我,抽点时间陪陪我。。。就那么简单而已。。。我付出那么多只是不想被遗弃。。。因为我不是玩具!

曾经有人告诉我,每天都见面,久了就会腻,原来,是真的,因为我再次被遗弃。。。

我真的很怕,一次比一次害怕,我很怕有一天再被扔下,我是垃圾吗?我是吗?

我真的不懂男人到底要什么?我还可以做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