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June 2013

我的勇敢和坚强,你找到了吗?

夜已深,但是我依然完全没有睡意。。。有时候很讨厌自己,因为总是喜欢在一个人的时候回忆起过去。。。种种片段浮现眼前,感觉依然存在。。。想着想着,眼泪不经意的流下来

一直以来,我总是喜欢用歌曲来表达自己的心情,因为每一首歌都有自己的灵魂,而它们就是我最好的陪伴对象。。。

我控制不了我自己,我知道我自己的问题,但是我就是什么都做不到。。。曾经想要一了百了,但是天不允许,我以为自己的好运会降临但是一次一次把我推进让我生不如死的火抗里,我努力挣扎,但是没有人听的见。。。

我是有感觉的,有血有肉的,我是活生生的人,我的心也会痛的。。。有时候真的不想见人,我不想被人看见脆弱的我,我拼命的撑,我真的很累很累。。。我真的很累很累。。。我很想停下来,我很想忘记一切,我很辛苦,很辛苦!!!

这就是我,这就是真正内心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